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2010-10-16-加中時報 順達移民信箱 - 緬省投資移民

緬省投資移民


最近聯邦移民部宣佈將聯邦投資移民金額由40萬元增至80萬元, 申請人資產要求從80萬元增至160萬元後,不少朋友來信諮詢如何把握最後時機辦理加拿大的投資移民. 桂林的于先生來信問:"我在網上讀到您之前建議,如果想趁漲價前申請移民, 可以選擇魁北克省的投資移民.但是聽說魁北克省人講的都是法文,我和我內人勉強可以用簡單的英文溝通與別人溝通, 法文可是一點都不會. 我們年紀也大了,重新開始學一個新的語言實在太吃力,想請教有沒有其他比較適合我們的項目?"

加拿大順達投資移民總裁江文珊女士答:"謝謝林先生的來信. 最近我們公司收到的投資申請暴增七成以上,相信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移民部要上調投資移民的金額, 許多朋友都希望趕在各省的投資移民費用上調前提出申請,搭上漲價前的末班車. 有一部分的朋友也像您一樣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我會建議您可以考慮緬尼托巴省(簡稱緬省)的投資移民項目. 緬省和安大略省一樣,居民普遍使用英文溝通.緬省的投資移民項目從2000年推出,是加拿大較早制訂和實施的省移民提名計劃的省分之一.該省的移民政策穩定,而且金額要求為目前全加拿大省投資移民項目中最低.申請人資產只需35萬加元就可以申請.


緬尼托巴省是加拿大的中部草原三省之一,以'加拿大的陽光之都'而聞名. 省內湖泊眾多, 大大小小共有三萬多個, 北部的哈德遜灣, 及南部的野鴨皆為有名的景致. 緬省的省府為溫尼伯市,是一個集多元文化,藝術及歷史于一身的城市.緬省的經濟長期以來以其穩定的表現而備受肯定.有競爭力的業務成本和稅賦,發達的運輸,通訊和創新的基礎設施,廉宜的住房價格及其他生活費用,良好的教育和醫療保健質量,這一切都使緬省成為一個讓新移民的朋友可以安居樂業的好地方.
目前緬省投資移民還未有漲價的跡象,但在聯邦和魁北克投資移民漲價實施後,我相信緬省有可能做出相應和適當的調整.希望于先生可以把握這個緬省投資移民漲價前的最後時機,儘快為您和您的家人辦理移民加拿大的相關事宜. 我在這裡先預祝您順利達成!"


關於作者: 加拿大順達投資移民集團總裁江文珊女士,曾任加拿大聯邦移民局法官。是加拿大移民顧問協會特許註冊顧問和加拿大註冊會計師, 這些認證使她擁有獨一無二的解決各種複雜案件的能力。她處理廣泛的移民案件,幫助辦理楓葉卡,提供公民入籍考試培訓。江女士常被主流報章和雜誌採訪。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致電416-979-3322或發送您的問題到電子信箱:info@cicvisa.com聯繫江女士。

點擊此處前往加中時報網站瀏覽原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