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2012-08-03-多倫多週報 聯邦技術移民暫停 薩省省提名技術移民顯優勢


聯邦技術移民暫停 薩省省提名技術移民顯優勢


廣州的先生問:"江女士您好, 我常常在網上讀到您寫關於移民的文章,獲益良多. 上周你寫到現在加拿大不收聯邦技術移民了,並且建議申請人可以考慮個別省的省提名計畫,我聽說薩省的省提名計畫最好辦,我想請教一下以我的個人條件,是否適合辦理.我有本科畢業文憑,今年29歲,單身, 英文程度尚可,目前在廣州的一個貿易公司擔任市場推廣小組組長一職. 如果適合,我是不是要先報名申請,等工作簽證批了,再找工作?"

加拿大順達投資移民集團總裁江文珊女士答:"謝謝先生的來信! 這次聯邦技術移民暫停,各省的省提名技術移民計畫受到了各界朋友的關注. 薩省的省提名技術移民計畫是薩省政府為了引進技術工人,專業人員或管理人才,開發的移民途經. 這個項目的優勢在於門檻低, 成功率高,及獲批時間更短. 

與現在停辦的技術移民比,薩省省提名計畫技術移民審查周期短; 最快6個月到一年後可知結果. 這項計畫並不受聯邦緊缺職業的限制,對申請人無高學歷的要求, 無強制面試, 也無嚴格語言及存款限制. 這個項目的要求包括,申請人及其家庭成員身體健康,無犯罪紀錄;申請人須有一定的管理或專業技術經驗,並需先找到薩省的雇主,獲得全職的工作,才能符合這項計畫的報名資格. 

除了省提名的技術移民優勢多之外, 薩省的樓宇價格低,租金低,自然環境優美,而且資源豐富; 是加拿大具有經濟實力強,而且發展潛力大的省份之一. 按照先生的條件,我覺得你可以考慮辦理薩省省提名技術移民計畫. 因為最近各項移民政策均在收緊,雇主資源稀少, 希望您能抓緊時間儘快辦理. 如果有任何其他問題,歡迎隨時連繫我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