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2012-07-27-多倫多週報 加拿大聯邦投資移民暫停 省投資移民成新焦點






































加拿大聯邦投資移民暫停 省投資移民成新焦點

上海的陸先生來信問:"江女士您好! 我最近一直在報上讀到加拿大政府屢屢提高移民申請的標準,先說限額,再說把舊的申請退回,現在又說暫停辦理投資移民申請. 我和太太商量好本來想今年申請投資移民的,現在又說不收件,請問政府有預期什麼時候重新開始接收投資移民的申請嗎? 我現在在上海有自己的進出口貿易公司,雖然規模不算太大,但也做了十多年了.請問有沒有什麼其它項目適合我申請的? 感謝江女士的回答."

加拿大順達投資移民集團總裁江文珊女士答:"加拿大移民局近日宣布從2012年7月1日起,停止接收聯邦投資移民的申請;而且魁省的投資移民也相繼叫停. 這次的消息確實讓許多本來有意辦理投資移民的朋友感到措手不及. 加拿大移民局表示這次暫停聯邦投資移民,主要目的是為了讓這兩個投資移民項目進行改革,吸引更多來自各地能提高加國經濟效益的申請人;也同時有效地地處理目前積壓地投資移民案例. 目前預計加拿大政府可能在明年初重新開放聯邦投資移民,及其新的改革方針.

最近也有很多像陸先生這樣的朋友來問,如果想今年就辦移民,還有沒有什麼其他的方法. 其實申請人可以考慮省投資移民的計畫,因為就算聯邦投資移民計畫暫停,加國各省的省提名投資移民計畫仍照常進行. 省提名投資移民計畫的優勢在於安全性高,成本低而且效率強. 我建議陸先生可以考慮一下最近备受關注的卑詩省及安大略省的省提名計畫. 與聯邦投資移民計畫相比,各省政府均根據各自的經濟,文化狀況來列出對申請人的要求. 以安省省投資移民來說,申請周期均短,約一至兩年;對申請人個人管理經驗要求不高. 卑詩省的投資移民的申請速度也快,;而且對申請人無特別學歷或外語能力的要求. 如果陸先生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連繫我們."

 點擊此處前往多倫多週報網站瀏覽原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