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2013年7月12日 多伦多周报 抢占名额 魁省移民关键


魁北克投資移民2013年8月1日重

廣州的歐太太問:"江女士好我的哥哥一家在幾年前辦了投資移民到加拿大,過程順利,現在都拿到綠卡了. 我們很羨慕,也想一樣辦加拿大移民. 但是現在加拿大投資移民都停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重開呢? 還有沒有其他可以办理加拿大移民的項目,让我们可以很快就能拿到身份?"

加拿大順達投資移民集團總裁江文珊女士答:"在2011年6月加拿大移民局宣布了新的投資移民配額後,700個名額在7月3日開放日當天一個上午就被全部消化掉. 在2012年3月魁北克省宣布開放2700個投資移民配額後,在短短21日內就被申請完畢. 至今加拿大聯邦投資移民仍在暫停中,預計要到明年年初才會重開. 但魁北克移民局在近日公佈了將在今年8月1日重新開放投資移民的消息, 引起了各界人士的注意.

魁北克移民局表示,將在近日公佈重開投資移民計畫的具體細則,但是根據初步資料顯示,魁北克移民局將對申請人的資產要求和投資要求維持不變. 也就是說,申請人需有160萬加元的淨資產,以及80萬加元的投資金額. 魁北克的投資移民是以穩定,審查週期短,而且風險低而出名的. 這個項目在推出的20多年期間,均採用被動投資方式進行,也就是說申請人只需投資無需創業,而且所有投資金額將在5年後無息退還. 

這次魁北克投資移民重新開放申請,想必將吸引很多有意移民來加拿大的朋友辦理申請, 而魁北克政府會在近日宣布將接受的申請限額. 當然,搶占名額是關鍵之一,但是最重要的是要在遞交申請前做好規劃才能確保申請順利. 所以我建議歐太太可以先瞭解申請魁北克移民的相關資料,在魁北克移民局重新開放申請前做好規劃和準備,到時候才能好好把握這次機會,為自己和家人辦理移民事宜祝您一切可以順利達成!"

關於作者: 江文珊女士,加拿大特許會計師(CA) ,加拿大移民前主審法官,自1998年起主審難民審批事務,對加拿大移民、公民入籍資格申請與判決程式有深入瞭解。憑著其多年出任聯邦移民局主審法官的經驗,江文珊經常被中西傳媒訪問,更被中文報章邀請撰寫專欄。如欲諮詢有關申請移民方面的問題,請致電順達移民集團416-979-3322。 電子郵件:info@cicvisa.com. 網站:www.cicvisa.com
Copyright 2013 Altec Glob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HEAD OFFICE
200 Consumers Road, Suite 808, Toronto, Ontario, Canada M2J 4R4
Tel:416-979-3322 ;Fax: 416-979-3329     Email:info@altecglobal.com

No comments: